童軍學習專區

幼童軍有一整套統整的教育活動過程,依據獨特的故事背景編製成團集會的各項活動,並採取小隊制度、運用徽章制度激勵其上進,滿足其成就慾望,進而輔導其成為健全的國民。

其目的為:促使兒童發揮自主性,適應團體生活,樂於為人服務的美德,並啟發五育並進,成為智仁勇兼備的青少年。

2015_0308三五童軍節大會

小狼和老狼們, 我們三月8日要到大同高中慶祝臺北市童軍會104年三五童軍節大會, 小狼們都非常棒丫,勇闖各關. …

2015_0408幼童軍團集會_ 陶版製作

幼童軍團集會_ 陶版製作  2015.0408 當日我們請到我校的美勞高手_李雨軒老師 指導小狼們如何製作具有 …

介紹幼童軍

一、幼童軍活動: 幼童軍是8至12歲的男性兒童,經家長同意,得參加幼童軍團。 幼童軍有一整套統整的教育活動過程 …

幼童軍團集會_Nov.19,2014

今日的幼童軍團集會,來了二位老狼協助,一位是光復國小,另一位是長春國小的老狼, 他們指導還未成為正式的小狼基本 …

幼童軍獸章縫的位置

幼童軍獸章縫的位置為何? 小狼的「獸章」(羚羊章 ),請縫於左邊口袋正中央。

幼童軍的諾言、規律、吼聲

幼童軍的諾言、規律 諾言:我願盡力、愛國家、守規律。 規律:服從長上,幫助他人, 不說謊話,不怕困難。 &nb …

幼童軍禮節

幼童軍禮節:   幼童軍狼禮,握手禮 舉手禮〈狼禮〉:   右手的中指和食指伸直,兩指分開 …

必學童軍歌曲之一

資料來源: http://pearl.ccps.kh.edu.tw/scout/Scout08.htm &nb …

必學童軍歌曲之二

資料來源- http://enhansys.com.tw/pumenscout/serv04.htm 童軍歌曲 …

童子軍分級

幼童軍依年齡分羚羊、狼、鹿、豹四級,來表示其年齡,以梅花章來表示他完成活動進程的成就,並且設置技能章,就幼童軍 …

童軍制服

http://scouting.edu.tw/Content.aspx?SeqNo=543&TabS …

必學童軍歌曲之三

來源:  http://163.16.97.252/boyscout/%E7%AB%A5%E8%BB%8D%E …

童軍儀典的實施

童軍儀典的實施   一、 儀典之重要性 童軍團舉行各種儀典之目的,是使童軍們對儀典內容留下深刻印象, …

國旗的摺疊教學

國旗的摺疊教學 http://youtu.be/FZ8T096fE1w

1 ping

  1. […] 濱江幼童軍 & 活動照 […]

發佈留言

暱稱和郵箱必需填寫,您的郵箱只有管理員可見。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