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urn to 101年度一三五英語活動

101年度五年級孩子的活動花絮

101年度五年級孩子的活動花絮

高年級英文,不僅是多元化的自然發音組合,

更是透過更多更深的單字及句構,來與人溝通,

我校還有豐富的英語情境中心,

希望你們可以在這些情境課程裏面,可以獲得新知識!

 

101一三五年級母親節活動20130429

為了母親節,孩子們可是盡全力來製作呢! 除了配合各班群的活動之外, 中年級還有製作小蛋糕和母親節卡片 高年級則 …

101五年級唸&寫課文句型20130423

透過各種課程活動, 讓孩子學習練寫句子. http://photos.bjes.tp.edu.tw/index …

101五年級英文聖誕卡活動照片2012_1222

101五年級英文聖誕卡活動照片2012_1222 http://photos.bjes.tp.edu.tw/i …

101五年級角色扮演讀文章20121016

讓孩子以書本中為主角相互對話, 雖是邊玩邊唸, 倒也是讓人覺得學習是有趣.   http://pho …

101聖誕卡活動花絮20121222

濱江國小101年的聖誕節,特別結合英文的部份很熱鬧喲! 除了美麗的校門口有親切可人的家長會聖誕老公公們與熱情有 …

101讀者劇場 練習20120315

孩子們練習RT -piggy book英文對話 這一孩子很棒,也很認真學習,加油喔!! http://phot …

101黑白板寫寫樂20121210

孩子最愛畫黑板了 那我們來黑板及小白板寫寫樂吧~~~ http://photos.bjes.tp.edu.tw …

101五年級英文小書20121016

英文小書-介紹家人和工作 http://photos.bjes.tp.edu.tw/index.php/BJ- …

發佈留言

暱稱和郵箱必需填寫,您的郵箱只有管理員可見。

*